众志成城抗疫情,顶风冒雪保运行 十一能投节日期间确保公司光伏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光伏发电稳定的利润在疫情期间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2-14 点击次数: 3000

保生产,稳运行,众志成城抗疫情。今年春节期间,面临突发其来的新冠疫情,十一能投按照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了公司所有光伏电站在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运行。

由于发电企业的特殊性,公司的光伏电站为全年不间断运行。每年的春节期间,电站所有运行人员全部正常上班。为保证节日期间电站的稳定、安全和可靠运行。每年节日期间,十一能投都在节前制订了周密的节日运行保障方案,从设备、人员、安全等各方面进行安排和布置。

今年春节期间,突逢严峻的抗疫救灾形势,公司所处各地电站的人员安全、当地交通都面临严峻考验。如果电站有运行人员感染病毒,电站将会无法运行,给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政治影响。在此关键时期,赵振元董事长多次对公司疫情期间电站安全运行作出重要指示,十一能迅速进行落实,制订抗疫期间电站的各项应急措施和人员安全保证措施,从而保证了电站正常运行。

十一能投对所有电站人员加强防疫抗灾的各项教育,同时制订了抗疫期间电站值班人员动向每天报告制度,每天体温报告制度,电站环境消毒制度,电站疫情期间封闭管理运行制度,电站人员疫情期间应急值班办法,电站抗疫防灾应急预案等,保证所有人员的安全和电站的正常运行。由于公司电站都处于山区,混杂在当地的乡村里,很多地方在此期间实行了断路封村,严禁外村人员进出的办法,十一能投立即加强与当地政府的联络,保证电站人员的正常上班。

除夕当晚,祖国各大城市已是华灯闪耀,爆竹声声。可这时在内蒙的戈壁滩上,在青藏高原的茫茫荒漠上,在河北河南的荒山上,在湖南祁东县的荒坡上,在浙江象山,在北京北汽,在扬州太极公司等等,十一科技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7个集中式和分布式电站正在全面正常运行。十一能投的领导也都在当晚对当班运行的各个电站员工发去节日的慰问。

据统计,除夕当天,十一科技光伏电站全部正常运行,当日发电100万余度。整个春节期间,公司的光伏电站全部正常运行,没有发生任何停电事故。在节日防疫防控期间,感恩地方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巩义兴元电站、阜平麻棚电站、湖南祁东电站等代表十一科技向当地政府进行了抗疫救灾爱心捐款,用于复杂严峻的防疫物资采购和资金投入,获得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加深了共同的感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