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会见到访的成华区猛追湾街道李跃书记与廖锐主任,十一科技获成都市总部企业发展资金补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2-20 点击次数: 3000

2月20日上午10点,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跃、街道办主任廖锐一行到院总部调研十一科技复工情况,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并在25楼第三会议室愉快地座谈。

李跃书记首先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1、今天是成华区街道区划调整后,新的猛追湾街道办班子第一次到十一科技调研,2、转达成华区刘光强书记、蒲发友区长对十一科技的关心;3、了解十一科技复工情况及今年的发展计划,以便街道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赵振元同志简要汇报了院复工情况及发展思路。赵振元说:十一科技总部截止到今天复工率达到78%,全院复工率也超过50%。疫情发生以来,院党委、院行政积极应对,春节后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控,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量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此外,作为一个品牌大院,十一科技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院党委发出倡议,全体党员交纳一次特殊党费,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捐款,已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武汉分院临危受命,承担华大基因的火眼实验室(核酸检测)设计,在疫情严重的时刻,克服重重困难,用非常短的时间,加班加点完成设计,受到业主好评。院大楼晚间灯光打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口号,为抗击疫情呐喊助威,这些都体现了十一科技在疫情面前的社会担当。

赵振元表示,疫情对十一科技短期的营收有一定影响,但公司主要优势业务板块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新能源等,在疫情过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公司正在积极研究对策,争取将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也希望成华区、街道办给予公司大力支持。

李跃书记表示,听了赵振元同志的介绍,感到非常振奋,并建议共同争取将十一科技大厦评为甲级,甚至是超甲级写字楼,街道办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李跃书记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经成都市批准,成都市成华区总部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关于拨付2019年成都市总部企业发展资金的通知》。根据通知,十一科技获得514.4万元总部企业发展扶持资金,这是市、区政府对十一科技的巨大支持和肯定。

会见后,赵振元同志陪同李跃书记、廖锐主任一行参观了屋顶花园和文化中心,李跃书记对十一科技企业文化留下深刻印象。随后,赵振元同志还陪同李跃书记、廖锐主任一行来到十一科技大厦B栋,看望了已经复工的二滩实业公司,看到井然有序的工作场面,李跃书记感到十分欣慰。

猛追湾街道办副主任易潇以及彭祖燕、许小波、邹群英参与调研。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专务姚伟以及院办主任陈巍、财务总监唐莉明、资产部主任王玲参与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