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东分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逆行而上,硕果累累,在多领域中标一批重要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2-25 点击次数: 30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赵振元同志提出的“确保安全,逐步恢复,错峰上班,灵活安排”的十六字方针引领下,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的要求下,华东分院沉着应对,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制定一整套防疫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分院各部门因地、因时制宜,利用多种办公模式,勇当“逆行者”,斩获了一系列项目。

——在新能源领域,风电板块优势凸显。

顺利签署了山西朔州右玉50兆瓦风电场总承包项目、山西大同阳高50兆瓦风电场总承包项目。电站设计领域持续发力,成功取得海外800兆瓦光伏电站阵列区设计项目。这几个新能源项目的中标,巩固与扩大了华东分院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

分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步伐,成功中标了国内在柬埔寨投资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积累海外总包项目经验。

——在设计领域,成绩同样喜人。

传统设计板块“逆势而上”:面对疫情,毫不退缩,成功中标了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新建工程项目、爱景节能工业物联网及智能化制造中心项目、广东苏宁易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苏宁华南电商总部暨苏宁华南绿色冷链总部(一期)设计项目、苏宁易购江西电商产业园项目设计项目、爱思开电池材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池隔膜项目、江苏电科环保有限公司年处理12万吨工业危险废物项目。

生物医药设计板块“应势而行”:发挥优势,抢占市场。成功签署了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基石药业产业化基地项目、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2单元项目、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固体无菌水针制剂车间改建设计项目、罗氏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大瓶灌装一期项目、无锡药明偶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新区装配中心项目、岸迈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抗肿瘤生物药研发项目改造项目。其中基石药业项目,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临床阶段PD-1、PD-L1、CTLA-4三个免疫治疗骨架药物的公司。项目的成功签署,足以体现客户对十一科技技术实力的认可,也进一步巩固了十一科技在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经营思想指导下,华东分院干部深入一线,抓大项目、大客户。中标公牛集团研发大楼施工图设计项目,韩国SKC无锡工厂施工图设计项目,东南大学无锡微纳实验室项目,该项目是无锡市政府与东南大学合作共建无锡分校框架协议中重点建设任务。项目为无锡集成电路、传感器、新材料开发等产业提供技术研发和工艺验证支撑,为无锡集成电路、物联网等相关产业培养和输送多层次科技人才,桥接(高校)前沿研究和产业应用,推进研发、增强自主技术储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是短暂的,它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在赵振元同志的引领下,我们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只争朝夕,为实现十一科技战略目标和全年指标而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