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北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干部视频会,迅速传达学习赵振元同志《全力抗击疫情,宏图再展,迈上新的台阶》主题报告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05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3月5日上午9:30,十一科技华北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全力抗击疫情,宏图再展,迈上新的台阶》主题报告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华北区所有分院参加会议。

余才志、王利、袁士伟、张文志、秦建兵、何斌、王小红、贾先奎、邢志超、李天山、邹其琦、马运、张鹏、杨蕾、丁建峰(聂来龙委托)等5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全力抗击疫情,宏图再展,迈上新的台阶》报告精神,用“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复工,努力保增长”与"四项新战略组合"作为新一年的发展总纲,以指标为目标,变危为机,实现华北区各分院的持续发展。

各分院依次发言,一致认为赵振元主题报告为各分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将以“四项新战略组合”为指引,防疫复工保增长,全力确保全年指标完成。各分院分别介绍了复工后的经营情况、防疫情况,以及1-5月份合同与营收的预计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计划等。根据赵振元主题报告精神,华北具体执行安排如下:

1、  要清晰的认识到疫情会带来的客观影响,要对未来的影响有提前预估预判,加强疫情期间同客户的沟通交流,为疫情过后的项目落地做充分准备。

2、  要坚定信心。任何时候都会有发展的机会,即使是现在疫情笼罩下行业困难的时候。

3、  要深入学习与理解赵振元同志提出的“三化战略”和“四项新战略组合”,认识到这是从院实际情况出发制定的经营发展指导思想,是对全院工作的指导。

4、  要以项目经营为纲。聚焦项目,要有必须拿下项目的魄力。

5、  要加快项目复工进度,并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现在项目复工的进度是业主最关切的,要与业主想到一起,做到一起。

6、  要解决到底要不要出差的问题。如果项目必须需要出差,就要出差,但要把防疫安全放到第一位,确保自身安全、同事安全、客户安全、合作伙伴安全。

 7、要做好资金统筹安排,确保分院与项目对资金的保证。

华北区决心在复杂的形势下,将坚决贯彻赵振元同志的指示,有信心努力完成防疫与生产的双胜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