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迅速贯彻落实总院会议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03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3月4日上午9:30,十一科技东南区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白焰、赵松、赵远远、龚伟力、魏剑、张智华、黎辉、肖劲戈、周立、周安举、贺达、张松涛、曹罡、徐宁、赵军等20余位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级副院长白焰同志主持。

本次东南区联席会议是继十一科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抗疫情促生产动员视频大会之后区内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和贯彻落实总院会议精神,对赵振元同志所作《全力抗击疫情,宏图再展,迈上新的台阶》的主题报告,进行深刻解读,对于2020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积极响应。这将对区内各分院新一年的发展和目标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内容进行讨论。

1. 报告东南区各分院在疫情下的复工情况,包括防控工作的准备与落实,以及遇到的工作难点。

2. 梳理截止目前,疫情对生产运行情况产生的影响,以及对本年度工作开展可能带来的冲击。

3. 交流在当前形势下可行的应对措施,如何排除万难,抓住机会。 

首先,东南区各分院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项目运行等情况,以及因疫情给各分院生产运营带来的影响,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案。

随后,白焰同志对各分院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1、加快推进复工脚步,早日恢复正常生产运营

第一季度情况不容乐观,在今年剩下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实时了解员工动态,加大力度提高复工率,保证正常的安全生产运营工作,把因疫情带来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2、保证充足现金流,确保各部门可以正常动转

做好财务状况的评估,节约成本,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有困难的分院区内将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有总院强大的力量做坚强后盾,有清晰明确的目标作为方向,各分院通力协作,定能携手共度难关。

3、人力资源的共享

因各分院地域不同,有些分院没有开工,人员无法复工,还有些分院出现人员紧缺的情况,区内各分院要上报人员情况,大区将进行分析汇总,根据人力需求,将各分院人员灵活调配,对区内人力资源进行全面有效的整合。

4、为全面复工后项目的运转做好充分准备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密切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抓住机会,决不放松。对当前形势要有准确的预判,全面恢复生产后,无论在人员方面,项目储备方面,都要做出计划,早做准备,早做安排。协调好人力,将现有项目抓紧完成。要具有前瞻性,为2020全面完成任务指标而努力。

最后,白焰同志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充分认识疫情带来的危机,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在总院的支持和关怀下,坚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天下先,变不可能为可能”精神,坚决贯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坚决贯彻总院“四项新的战略组合”,为推动十一科技的发展,奋勇前进,为取得2020年的全面胜利而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