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集团副总裁张友权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进行文化交流学习,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5月28日上午,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张友权一行14人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进行文化交流学习,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十一科技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董秘、院办主任陈巍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张副总一行,并陪同张副总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院史馆。张副总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欣然在院史馆电子签名台上题词“祝十一科技更美好”。参观结束后,张副总一行来到25楼,受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办公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参观了25楼办公区。

随后,双方在24楼太湖厅进行交流和座谈。

赵振元首先对张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赵振元说,阳光电源曹仁贤董事长是中国光伏界的著名领军人物,一直领导着这个行业发展,曹总也是我的老朋友,我出席了2017年阳光电源20年庆,阳光电源飞速发展的步伐与深厚的文化底蕴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十一科技与阳光电源结下的深厚友情,阳光电源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向曹总与阳光电源致谢。

赵振元向张副总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企业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情况、区域发展、文化品牌、总部大楼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的战略和企业文化不是一蹴而就,是在企业不断的发展成长中逐步形成并不断改进和创新,也是相辅相成的。企业战略是企业文化的支撑,企业文化是企业战略的展现形式,富有战略意义的文化发展也是一种核心竞争力。

张友权副总说,感谢赵振元董事长、何平院长、姚虹副书记在百忙之中亲自接待,我们一踏上十一科技,就深深感受到十一科技的热情。阳光电源与十一科技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尤其在光伏、电站领域有技术共享。此次带队前来主要是向十一科技学习取经。

张友权副总说,我们通过参观,十一科技的品牌建设、陈列展示、企业策划、企业文化、行政管理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次进全面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参观院史馆,文化中心,我们对十一科技的企业发展、战略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触颇深,收获巨大,对赵董事长在诗歌、书法、歌曲创作等文学艺术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双方未来在文化方面有更多的交流。

随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就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及品牌管理、公益支持、企业价值观落地方式等问题与赵振元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振元同志对客人的提问一一耐心作答。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何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汪雷,品牌中心总经理梁丽莉,阳光浮体公司副总经理张静,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秋宜,集团后勤保障经理凌必钢,集团基建部经理饶海啸,集团接待组经理朱玲玲,集团接待专员朱毓君,董事长助理钱锦和十一科技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董秘、院办主任陈巍,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帆,战略文化办副主任兼院办副主任杨亲,党办副主任蒲李虹,合肥分院院长助理王月参加座谈和交流。

中午,客人们在屋顶花园参观,在明媚阳光下的屋顶花园分外美丽,四溅的水花,盛开的鲜花,给阳光电源的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