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受到赵振元等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6月5日,在炎炎夏日中,四川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邢绍坤,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一级调研员王源、汪友才,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四级调研员史哲、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主任工程师曹薇、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干部莫景棠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自到一楼迎接邓超副局长一行的到来。 

在赵振元同志的陪同下,邓超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院史馆、25楼文化廊及新能源运管指挥区。赵振元同志热情讲解,邓超副局长不时与赵振元同志相互交流,大家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和骄人的发展业绩表示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25楼会议室亲切沟通与交流。参加会议还有十一科技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天津分院副董事长何斌。

赵振元同志首先对邓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省能源局的领导对十一科技在新能源领域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十一科技在川项目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赵振元同志介绍了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工程设计建设服务与投资的情况与成果,并介绍了十一科技作为国家高科技的主力军在国家集成电路领域、新基建领域、生物医药领域的一些情况。他表示四川省能源局现在规划引领很好,十一科技在光伏发电设计建设和光伏树方面拥有一些领先的专利技术,十一科愿意在省新能源局领导与支持下,为四川新能源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余才志同志详细的汇报介绍了我院在光伏领域的具体开展情况和行业发展情况。余才志说,我们从几兆瓦到几十兆瓦到现在的几百兆瓦光伏电站,由国内再到海外的光伏新能源项目,我们始终秉持“工匠精神”,一直致力于光伏事业的发展,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邢绍坤处长简要介绍了四川省能源局目前在新能源方面的规划考虑和对未来四川新能源发展的研究。他说,四川省内充分利用水电、光伏、风电资源,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听了十一科技的介绍,认为十一科技在光伏新能源领域需要和局里加强交流互动,为四川新能源的发展在规划设计和技术引领方面多做工作。

邓超副局长最后表示,感谢赵院长百忙之中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这次考察调研非常有意义。听完赵院长的介绍,对十一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十一科技作为我国新能源光伏领域设计领先的技术能力有了了解,对十一科技的企业战略、企业文化感触颇深。希望十一科技利用丰富的规划设计优势、生态环保建设技术优势,多为四川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对十一科技在国家集成电路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赞扬。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中午,客人们在屋顶花园参观,初夏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下来,四溅的水花,盛开的鲜花,照映出屋顶花园分外美丽,客人们纷纷拍照留念。送别客人时,院文化广场中现代化的光伏树也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