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职能部门实行量化考核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02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2日下午,十一科技总部召开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大会。执行院长王毅勃同志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宣读了十一科技人发【2020】66号文件《关于职能部门量化考核的通知》。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就为什么实行量化考核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之所以实行职能部门的量化考核,是为了激发职能部门干部员工的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适应效率的提高,适应日趋复杂的国内外形势。

赵振元说,在换届后,全院各分院都出现了焕然一新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动能、新变化,但总院职能部门变化得不够多,调整得不够快,通过这次量化考核制度的实施,必定更好地激发职能部门实现全面变革的新气象,适应十一科技发展的新需要。

出席会议的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将坚决贯彻66号文件的精神,掀起职能部门改革发展的新热潮!

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纪委书记万锋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