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视察新落成投入使用的西北大厦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04 点击次数: 300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九月的长安,层林尽染,山水含笑,雄伟气派的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在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2020年9月3日,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高级副院长、总工程师王明云,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同志的陪同下视察新落成投入使用的西北大厦。

在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等西北区干部的陪同下,赵振元同志对西北大厦23层行政管理层和21、22层生产部门层,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及指导;在23层多功能厅,对多功能厅的装修、桌椅选用、会场的布置进行了检查,赵振元同志对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先进的多功能厅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示:西安分院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先进气派的多功能厅,要把它打造成为十一科技西北培训中心。

在西北大厦23层企业文化展示兼接待区,赵振元同志对该区域的设计装修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要把该区域打造成为“西安分院历史文化长廊”,重点展示十一科技的发展简史,西安分院的发展历史和西北大厦的建设历程,同时兼顾接待区的作用,要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视频播放,向客户展示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

赵振元同志来到西北大厦屋顶花园,放眼望去,满目葱茏,鲜花怒放,赵振元同志表示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屋顶花园要作为西安分院员工的休闲花园,西北区的会客花园、接待中心,并对屋顶花园的功能区域给出了具体意见。

在22层生产部门工作区域,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赵振元同志与正在吃饭的西安分院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对办公环境是否满意,以及各自的工作、收入、家庭、生活等情况,员工们一一回答了赵振元同志提出的问题。赵振元表示:西北大厦装修简洁大方,与总院风格一样,各项设施齐全,为西安员工创造了先进优越的办公环境,西安分院员工应珍惜现在这幸福的生活,努力工作。大家对赵振元同志的体贴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能够在如此气派,舒适的办公大楼里工作,倍感荣幸和骄傲。赵振元同志平易近人的话语、和蔼可亲的形象给所有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赵振元同志在西北大厦他的办公室内与西北区各分院重要干部亲切交谈。

站在通透的大落地窗前,映入眼帘的是风景瑰丽的航天中湖公园,远眺雄伟的秦岭,令人心旷神怡。

赵振元同志回顾了西北大厦建设历史,他表示:西北大厦的建设凝聚了总院的决心,在总包公司的努力下,以最快的速度,优质的工程质量圆满完工并交付,开创了建设的高速度。西北大厦的建设,不仅是速度快,而且是质量高,安全好,投资省,堪称速度、质量与安全统一的典范,充分体现了十一科技工程铁军的工程总承包实力。

事实证明,当初自主投资建设西北大厦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西安分院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厦,要充分利用西北大厦,把西安分院做大做强。

张晨华等西安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入驻西北大厦,寓意着新的希望,西安分院一定会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在一流的办公环境中,打造出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发展业绩,切实担负起西北区总部的使命。

最后,赵振元同志在西北大厦办公室与西北区各分院及西北大厦项目部各位同志亲切合影留念。

在西安期间,赵振元同志会见了陕西科强融合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建武,并就西北大厦物产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推进了双方合作及西北大厦职工食堂建设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