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成都(邛崃)5G云基地IDC 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01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30日上午“中国云·成都(邛崃)5G云基地IDC项目奠基仪式”在四川省邛崃市工业园区隆重举行,邛崃市副市长赵波、天府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章少琳、建设单位大唐网络集团领导樊敬尧,大唐网络中国云总经理、汉唐智华总裁姜堃,汉唐智华副总裁朱振国、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王毅勃、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副院长何斌,项目经理、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等嘉宾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政企代表及相关专家100余位莅临本次盛典,见证项目隆重的开工典礼!

本项目由汉唐智华(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十一科技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整体规划8000台机柜,建成后将成为打造5G数字生活、智慧城市、厚植战略性基础资源、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升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仪式由汉唐智华副总裁朱振国同志主持。园区党委副书记章少琳在开工仪式上对项目表达了高度肯定与支持,希望建设单位及总承包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为邛崃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建设单位大唐网络集团领导樊敬尧、中国云总经理姜堃以及各政企代表均对项目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执行院长王毅勃、高级副院长余才志等领导干部出席活动。王毅勃同志代表总承包方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对到场各位领导嘉宾的诚挚祝福,并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最真挚的祝贺。

王毅勃同志说,2020年是我们迎来的大好之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数据中心是新基建的核心,发展数据中心产业,是实施工业化与信息化战略融合的必然。十一科技是国内数据中心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提供绿色节能生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全力建设好中国云.成都(邛崃)5G云基地IDC项目,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安全建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