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科空气处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宪明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0月10日,爱科空气处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宪明、销售总监张孝、成都办经理郭小军一行抵达十一科技总部,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华北区副总裁、青岛分院董事长张鹏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25楼热情迎接孔总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25楼办公区域和新能源运管中心,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座谈。

座谈伊始,赵振元同志对孔宪明总经理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向孔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改制重组、战略谋划、市场经营、营收情况、区域发展、文化品牌、总部大楼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孔宪明总经理对十一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到访人员进行了介绍。孔宪明总经理对十一科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孔总还介绍了爱科空气处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彼此优势,达成良好的合作前景与合作共识,并把前景具体化。

会谈结束后,赵振元、王明云、孙明、余才志、万锋、邬伟、张鹏等陪同客人参观了屋顶花园并进行了工作午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