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十一科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提出要继续高举自主、合作、创新三面大旗,警惕新风险的产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2 点击次数: 3000

赵振元说,院在发展的同时要警惕新风险的产生。要高举“自主、合作、创新”的大旗,一方面要建立深化改革、建立更加开放的合作平台,只有这样,十一科技要面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如果说不建立这样的合作平台,我们无法充分发挥综甲院的优势,无法延续十一科技已经在规模化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增长。

赵振元说,在发展合作平台的同时要严格控制风险。我们建立开放的合作平台必须是自主的,必须是可控的,如果脱离了自主可控, 那么意味着我们的发展面临着更大的风险,任何分院、任何部门试图不劳而获、只依靠平台的收入,风险是非常大的,对这一类干部,我们大家都要保持警惕,院里要问责,因为这样做是视院整体利益而不顾,不仅不能重用这样的干部,而且要逐步清理出去。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发展的实践表明,我们的增长主要是靠自我的增长、靠自主创新的增长、靠在优势领域的增长,我们现在的合同主要是靠我们在优势领域的大踏步前进,靠我们的优势,靠我们团队充满创新的活力,而绝对不是靠所谓的合作平台,我们要有合作开放的思想,但具体在践行合作开放的时候,既要大胆,更要审慎。

赵振元说,大家要永远牢记我在2007年文锦江峰会上提出的口号——“自主、合作、创新”。十一科技这二十年,特别是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主要是高举了自主、合作、创新的三面旗帜,我们正是高举这面旗帜、依靠我们坚强的团队,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重大的胜利,这些胜利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竞争格局,市场正在向品牌集中、向优势资源集中、向十一科技集中。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受到了全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