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无锡与华东光伏电力事业部干部亲切座谈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17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0月16日下午,赵振元同志利用在无锡公务的机会,与华东光伏电力事业部同志们亲切交谈。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执行院长徐文杰及光伏电力事业部干部近20人参加交流。

干部们非常期待能与院主要领导近距离交流,畅谈对工作、部门、行业板块发展的看法与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在详细听取干部们的交流发言后,赵振元同志就组织与分院干部座谈交流的目的等与干部们分享,寄语干部们:

一是希望通过座谈与大家认识,深入交流,倾听大家呼声,改进院的工作。

二是发现一些人才,这也体现了院重视人才的战略。

赵振元说,华东光伏电力事业部有着光辉的历史,是华东分院增长主力,也是全院新能源板块的先锋,过去曾经对院新能源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现在在华东、总院的战略地位更加重要。大家要抓住时机,加紧布局,保持新能源领域的高速发展,同时还要加强风能市场的推动;

赵振元说,华东分院与华东光伏电力事业部要努力工作,在院的工作中奋勇争先,要有全力争取获得院最高荣誉奖-改革振兴奖的信心。

赵振元说,新的时代发展要有紧迫感,但基础的东西要做实,要一步一步走,这样才能可持续。十一科技的发展现处于“慢跑变加速,小步变大步”的阶段,这是十一科技长期积累的结果。华东分院是十一科技的骄傲,要珍惜地处长三角核心的区域优势,拓宽领域,创新思想,更上一层楼。

干部们从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中获得极大鼓励,大家说,非常感谢赵院长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与干部们亲切交谈,能如此近距离聆听赵院长亲切的话语,感受到了十一科技大家庭的温暖,备受鼓舞。感谢赵院长对华东分院的支持与厚爱,对光伏电力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的鼓励与指导。分院全体将按照赵院长的指示,一步步来,夯实基础,坚定方向,一步又一步,稳步向前。

大家坚信,在院各项战略的指导下,干部们将坚定目标,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奋勇向前,为十一科技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