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亲切会见赵振元同志 赵振元同志听取十一科技中环项目组的工作汇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0月17日,在金秋十月,清风飒爽之夜,在经贸会期间,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在陶都半岛酒店亲切会见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元,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环领先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君,共同探讨未来电子信息产业合作方向。中共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屺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英共同出席。

沈建书记再一次衷心感谢赵振元董事长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感谢赵振元董事长在繁忙的工作中出席2020年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

双方认为,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经济引擎之一,将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宜兴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是长三角城市群和上海大都市圈的重要城市。宜兴拥有百年工商基因,是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上,宜兴是一个先行者,在发展的现阶段,宜兴仍是佼佼者。随着宜兴中环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等多个优秀重大项目的相继落地,形成了一条以中环领先为龙头的电子信息材料产业链,宜兴的集成电路产业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强链补链将再振雄风。

赵振元表示,作为城市发展顾问,将在宜兴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继续献计献策,为进一步完善长三角集成电路产业链而共谋发展之路,共同促进宜兴集成电路材料产业的蓬勃发展。希望未来加强精诚协作、一同共铸辉煌。

会见充满亲切气氛,双方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谈论。

10月18日早晨,赵振元同志在紧张的会议行程中,特意安排时间听取了宜兴中环大直径硅片项目的团队的工作汇报,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深交流。

十一科技天津分院副院长、宜兴项目现场负责人武蕾同志首先进行了项目进度目标和需完善的内容梳理,就现阶段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赵振元董事长对项目总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分肯定。

赵振元说,从项目的实际执行与这次会议代表的反映看,这个项目总体上是非常成功的,大家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向同志们表示致意。

赵振元说,当前要集中全力做好工程收尾工作,要加快进行。

赵振元说,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是重要项目,技术难度大,科技含量高,我们要把这个项目一定做好,不辜负中环股份与浩平董事长的信任、不辜负宜兴市的信任。

宜兴中环项目团队认真学习了赵振元同志的指示,并决心努力加快项目收尾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为此重点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