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荣获2020四川企业100强称号,位列综合第47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07 点击次数: 3000

1月7日下午,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在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暨“2020四川100强企业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四川企业100强”、“2020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2020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榜单及颁发证书。十一科技以优异业绩荣获“2020四川企业100强”第47名,“2020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第23名,2020四川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前10名。再次入围四川省100强企业榜单及数字经济成长型企业,提升了十一科技品牌的知名度、竞争力以及市场影响力。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高级专务姚伟代表十一科技出席会议并领奖。

2020年在新冠疫情和国内外复杂的经济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十一科技展现出超强的韧性,持续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十一科技将继续深入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深刻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弘扬企业精神,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扎实做强做优,实现企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新突破。十一科技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推动四川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