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北区新年发力新能源,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10 点击次数: 3000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十一科技紧跟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凭借多年深耕新能源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助力新能源的发展。十一科技华北区首先在新的一年发力新能源,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上午,我院与国电投远达生态能源、北港新能、山西龙泓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隆重举行。我院与华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进行云签约。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国电投远大生态能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靖,北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龙,山西龙泓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晓松,华能投资副总经理王志群、股权部总经理曹江等同志,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春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栋,总会计师 刘永伟、市场部经理韩方,项目经理王淼等同志。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执行总裁赵远远,华北区副总裁、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天津分院常务副院长陈义桃及部分华北区参会干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余才志、陈义桃先后主持。

通过此次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十一科技与客户建立了“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大家将携手并进,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总目标和“十四五”新能源大发展背景下,为国家新能源发展和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重要的时刻,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