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喜获巢湖市住建局表扬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5-26 点击次数: 3000

近日,十一科技收到巢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表扬信,巢湖市住建局在表扬信中感谢十一科技在巢湖欧菲光项目付出的艰苦努力,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在该项目上取得的成绩,期望再创佳绩,为巢湖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9月3日,十一科技中标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关心和支持下,整个项目组本着起跑就是冲刺,开始就是决战的态度,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严格实施,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项目于2020年9月26日开工。     

在巢湖城镇投、合肥蓝科公司、巢湖市政府项目协调办的支持与帮助下,在下属各分包单位的共同努力下, 2021年1月1日主厂房封顶,仅用时68天;CCM生产线于2021年4月1日具备设备搬入条件;4月30日生产线点亮,开始试生产,自开工到试生产仅用时7个月,完成了一个一个阶段性目标,创造了同类厂房建设速度的新记录,被誉为“巢湖速度”,为项目赢得了好评,为巢湖赢得了荣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