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院重大项目先后喜封金顶,李力荣获成华区2021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30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6月28日,微风拂面,雨润祥云。长电绍兴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上午10点58分,仪式正式开始。绍兴市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常务副市长邵全卯,绍兴市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江苏长电科技CEO、长电绍兴董事长郑力,长电(绍兴)有限公司CEO梁新夫等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活动。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委托,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白焰参加了仪式活动,与业主和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了封顶仪式的顺利完成。

长电绍兴项目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县市长工程、浙江省“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于2019年11月签约落户绍兴集成电路小镇,项目一期总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2寸eWLB、A-eWLB产品48万片的封装测试生产线。将在今年的10月份开始进行生产设备调试,11月进行流片,于12月全部竣工通线。

本项目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领导指出,长电绍兴项目作为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标志性项目,通过引入国际一流的高密度扇出型封装技术,提高了我市集成电路产业的封测实力,对全面提升我市集成电路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市打造大湾区先进智造基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动力。

随着主厂房封顶的顺利完成,项目进入新的阶段,十一科技以用心做事,安全生产,有序推进的工作理念和态度,将与参建单位一道为设备顺利搬入厂房的下一个重要进度而继续努力。确保后续的每个重要节点能够顺利实施。

2021年6月29日,浙江海芯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300毫米晶圆核心特种工艺生产线项目FAB厂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海宁隆重举行。

参加仪式的嘉宾有:海宁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中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洪峰,海芯微董事长、芯盟科技CEO洪沨,海芯微总经理邢程,芯盟科技工艺研发CTO余兴,海宁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斌,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江南管理副总经理刘自福;鸿翔集团总裁助理周诗涛等。十一科技苏州分院董事长魏剑、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苏州分院院长张凯军、苏州分院执行院长刘晓东等陪同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浙江海芯微300毫米晶圆核心特种工艺生产线项目封顶仪式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10时18分,封顶仪式正式开始。赵振元同志作为项目总承包方上台致辞。

赵振元说,热烈祝贺浙江海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FAB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赵振元说,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一切离不开海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海芯微的充分信任。

赵振元说,我们将必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组织精兵强将,投入充足资源,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为实现工艺设备如期搬入以及全面竣工的目标继续努力。

赵振元说,我们始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赵振元说,海宁是发展集成电路的沃土,充满了蓬勃的生机。海芯微是集成电路充满希望的优质企业。祝愿海芯微蓬勃发展;祝愿海宁繁华美好。

随后,海芯微总经理邢程致辞:首先他对设计、总包、监理及项目所有参建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海芯微项目是依托于芯盟科技自主创新技术的中国第一座拥有HITOC技术的300毫米晶圆生产线,海芯微项目的建成能够将解决当前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的重点,帮助芯片产业的持续发展,提升海宁市的半导体产业竞争力,并对新闻科技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今天FAB厂房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项目的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中权书记宣布海芯微FAB厂房主体结构封顶,现场礼花满天,一派祥和喜庆的气氛。

在仪式开始前,赵振元同志在项目会议室与海芯微总经理邢程、资深总监张志刚﹑孙涛等就项目情况进行亲切会谈。海芯微邢程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以执行院长白焰为代表的项目总承包团队,感谢十一科技对项目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仪式结束后,受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陈中权邀请,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一行来到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充分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