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视察十一科技阜平项目,受到县长王占祥、常务副县长齐志国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09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0月9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阜平县,县长王占祥、常务副县长齐志国热情接待。正在北京学习的阜平县委书记刘靖与赵振元同志通话,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来阜平。

赵振元一行来到县委县政府,与王县长等同志就建设中的200MW光伏电站的建设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就后续项目的推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县长热烈欢迎赵董事长来到阜平,希望十一科技在阜平的投资与服务结出丰硕果实,赵振元说,感谢阜平县委、县政府对十一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十一科技一定尽全力做好在阜平的工作。

阜平县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地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下,走在了脱贫攻坚的前列,正在向乡村振兴和奔小康道路上快速迈进。

会谈后,赵振元一行在县长王占祥、常务副县长齐志国、发改局局长齐胜利的陪同下,前往阜平新城与产业园区参观,王县长亲自进行介绍。赵振元说,从上一次来阜平已有两年的时间了,两年来阜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城美丽现代,园区整装待发,在中央的亲切关怀,将开建高铁,这又是一个新的飞跃,将来阜平的发展一定前途光明,我们对阜平充满信心。

当晚,赵振元还连夜就200MW光伏发电项目分别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与全体参战成员大会。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赵振元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刘娟同志的突出贡献,并就十一科技阜平项目的目标、路径、方法与进度作了一系列布署与安排。

大家表示,赵振元同志这次来阜平,是项目一个重大转折点,对全体参战人员是极大鼓舞,项目将进入快速推进的新阶段。

高级副院长王明云、余才志、赵远远及刘娟、陈义桃、周立、乔寿坤、孙毅同志陪同出席,河北分院董事长张荣升、常务副院长汪顺旭出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