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莅临十一科技华北总部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0-21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0月18日,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天津新能源协会秘书长师新利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华北总部,亲切调研并指导关心企业发展。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热情接待夏青林书记一行。

余才志同志向夏青林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并详细汇报了公司在服务于国家电子高科技、新能源、新基建、大健康等重点领域的项目情况,同时汇报了十一科技在天津的发展及目前希望高新区给予的支持。

夏青林书记一行参观十一科技华北总部后,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夏书记对十一科技高度认可,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充分肯定。十一科技华北总部现在正式落地滨海高新区,高新区非常欢迎,夏书记表示,高新区政府一定做好服务和支持,并马上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接和协调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余才志同志表示,夏青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高新区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充分发挥十一科技的力量,为高新区和天津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新能源协会秘书长师新利在座谈会上还分享了协会的最新发展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和与协会副会长单位十一科技天津分院联动推动天津新能源发展的一些构想。

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洪波、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刘毅、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邱枫、经发局科长陈研一同调研,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院长邢志超、常务副院长陈义桃、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杨先勇陪同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