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04 点击次数: 3000

11月4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正式开幕。

本届大会聚焦“新能源·新规划·新征程”主题,秉持“高端论坛+精品展览”理念,采用“线下+线上”结合形式,吸引了国家电投集团、十一科技、国联、市政、上能电气、远东股份、日托光伏、中环股份、先导等知名企业参展。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吴新雄,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惠建林、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舒桦作为新能源企业代表致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柯良栋、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等视频致辞。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建军主持开幕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全兴,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副局长郑逸萌,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公室党组成员监管副专员王勤,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沈建,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江苏省贸促会(江苏国际商会)副会长黄政,江苏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唐学文,延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赵殿军,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金焕,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江苏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居亮,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邢连中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受疫情影响,赵振元同志无法亲临开幕式现场。在组委会的邀请下,赵振元同志发表视频致辞。他在致辞中讲到,无锡是中国新能源会展的第二大展览地,也是十一科技的华东总部、新能源的指挥部。

赵振元说,十三年来,十一科技一直与无锡新能源会展同呼吸、共成长,全力助推和支持无锡新能源会展工作。今年,无锡新能源会展由两个馆升级成四个馆,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无锡明年的会展规模会更大,一定会成为推动无锡经济发展、旅游发展、新能源发展的重要窗口。

赵振元说,全国各地都在落实双碳经济的目标,我们已经进入了双碳经济的新时代,让我们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团结光伏界的朋友们,一起为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吴新雄向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颁发了新能源行业展会的首张《碳中和证书》。

随后,吴新雄主任、惠建林副省长、杜小刚书记、赵建军市长、黄澜副秘书长共同为“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启幕。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CREC2021展览展示。

以十一科技命名的A3展馆格外耀眼,力证了十一科技是助推无锡新能源会展工作、无锡新能源发展的坚强践行者。馆内十一科技精心设计的展台,完美呈现出十一科技强大的企业品牌影响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