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合肥高科技产业发展,十一科技成立合肥大区并揭牌,赵振元董事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13 点击次数: 3000

冬日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悦时光。2021年12月12日上午10:18,合肥大区揭牌仪式在合肥分院隆重举行。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纪委书记万锋主持。

伴随着院歌《十一科技的梦想》揭牌仪式拉开序幕,在总包公司和合肥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掌声中,赵振元和万锋同志共同为合肥大区揭牌。

随后,万锋同志宣读十一科技办发〔2021〕88号《关于成立合肥大区决定》、十一科技人发〔2021〕89号《关于李力等同志任命的通知》,并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

接着,新任命的嘉兴分院董事长张凯军(原合肥分院董事长)与合肥大区干部——合肥大区总裁、合肥分院董事长李力,合肥大区总工程师、合肥分院院长郭元,合肥大区执行运营副总监房弢,合肥大区运营副总监、合肥分院执行院长王月,合肥大区总裁助理李振、李克林、苏良亭分别发言,一致认为合肥大区的成立大势所趋、振奋人心,总包公司的总承包力量与合肥分院的设计及本地市场的优势互补,必然会让合肥大区成为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新任命的干部均表示将不负总院的重托,坚决贯彻执行总院一系列的发展战略及方针政策,继续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新征程,助推合肥大区的发展。

针对大区成立,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首先论述了合肥大区成立的必要性。合肥的产业发展与院的经营方向高度契合;十一科技在合肥地区具有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基础,并且拥有强大的技术资源储备、良好的办公环境。十一科技已具备足够的实力成立合肥大区。

赵振元随后阐述了合肥大区应该如何发展。合肥大区的发展一定要“深度融合、一体化工作”,总包公司与合肥分院要在总包项目上亲密合作,团结互助,形成统一战线。干部要勇于担当,在实践中解决问题,同时严格贯彻执行总院“双轮驱动”战略,发扬“变不可能为可能”的精神,发挥“市场狼性、服务的诚信、做人的善性”等一列市场经营策略,将功能区发展好。功能区虽然不同于行政区,但有超越行政区的可能性。

赵振元表示,合肥分院要薪火相接,代代相传。张凯军同志将一个曾经千疮百孔的分院发展成一个欣欣向荣的、健康发展的分院,为合肥分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李力同志要将这欣欣向荣的分院建设成为一个强大的功能区。院里干部的定期交流很重要,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取得共识。合肥分院的发展也需要苏州分院、嘉兴分院的支持。主要领导干部都需要去一线锻炼,多经历才能多感悟,多成长,才能对十一科技的未来多些思考。

赵振元指出大区宣传的重要性。合肥大区需要编制自己的宣传画册,要有自己的宣传工具,接人待物有套自己的程序,以适应规模化发展的需要,我们是一家人的理念要一直传承。

赵振元同志的一席话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员工,会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赵振元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耐心询问分院老员工的成长及待遇情况。

会议在全体干部员工齐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中结束。赵振元与全体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赵振元同志到现场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设计团队和总包团队,并听取了合肥地区的多个项目汇报。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1.注意现场安全管理,保证现场文明施工,全面达到业主要求和预期;

2.做好风险控制。提前预判风险,确保工程质量;

3.进一步加强各项目部的凝聚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并为大家创造良好的文化和学习氛围,提升自身水平和管理能力,更好的为一线服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