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在成都举行,十一科技大厦获评成都市甲级商务楼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15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2月14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指导,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大会对通过2021年成都市商务楼宇等级及专业(特色)楼宇评定的企业进行荣誉颁发。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资产管理部副主任杨芳、主任助理邓璐斌同志参会并领取甲级商务楼宇奖牌及成都市商务楼宇等级证书。

“高端写字楼是企业形象展示的最好名片。”写字楼与企业共生共荣、相辅相成,十一科技大厦荣获甲级商务楼宇不仅彰显着十一科技大厦楼宇的品质与实力,同时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能够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多地掌握市场信息和客户资源,为周边经济带来新的活力与商机!

未来,十一科技大厦将持续提供好服务工作,持续推动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为成都市楼宇经济的发展贡献十一科技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