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酷暑,赵振元前往武汉,密集考察在汉项目情况,重点检查安全工作,并就院在武汉的发展作了系列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7-15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7月13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顶着似火骄阳抵达武汉后,马不停蹄地前往武汉分院会见了分院的全体干部和所有在武汉实施项目的主要项目负责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次日一早,赵振元在武汉分院董事长张智华、上海分院执行院长龚伟力、武汉分院院长栾建斌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了武汉左岭A2还建房项目、武汉光谷项目和武汉一期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项目汇报及安全工作报告,并看望项目组全体同志。

赵振元在武汉左岭项目考察过程中,对整个工地进行了巡视检查,对项目安全管控、施工进度、质量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听取了项目经理蔡淑鹏、安全经理尹创的工作汇报和项目专项安全汇报后,赵振元同志结合现场巡检情况针对性地发表指导意见。

赵振元表示,项目总体看还是比较整洁的,但还有提升空间。

赵振元指出,要在项目上全面落实和宣贯学习十一科技的安全总方针,要让全体参建人员深入学习。安全不能靠偶然,安全不能靠运气。十一科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的安全总方针是必须全面执行的,并要求将这个安全总方针纳入项目的管理体系以及考核目标,从而夯实我们的基础,推动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成为项目安全工作的总纲领。A2项目现场还是有一些问题,特别是塔吊交叉作业、楼栋又高,对塔吊的交叉作业要特别重视安全通道的设置,把高空坠落的防范作为第一要务。

赵振元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要认识到安全是一种文化、安全是一种责任、安全是一种保障、安全是一种意识、安全就是一种竞争力。项目要从安全出发,宣传工作要紧扣安全这个主题,推动企业文化,离不开安全。安全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安全的投入再大也要得保证。

赵振元表示,希望左岭项目成为十一科技文明施工的样本。在十一科技战略与文化的驱动下,十一科技正处在持续快速发展中,十一科技发展的脚步是任何力量也挡不住的,我们将深刻地总结我们的工作经验与教训,让十一科技在前进的道路上,变得更强,走的更快,跑的更远,飞的更高!

在武汉光谷项目调研过程中,赵振元对整个工地进行了巡视检查,对项目安全文明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闫志军以及项目经理王艳君、安全经理姜泽龙的工作汇报和专项安全汇报后,赵振元就现场巡检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赵振元说,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按照十一科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的安全总方针,做好对策,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工程实施必须以安全为前提,预防为主,尤其是现阶段吊顶部位易发生高空坠落、焊接作业易发生火灾隐患,需要进行重点防控;同时要求加强项目收尾工作,按照施工程序确保安全质量,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

在武汉一期项目调研过程中,赵振元听取了项目经理张浩、工程总监杨红月、采购总监张葵、安全总监黄柏达、安全经理徐波的工作汇报和专项安全汇报,并对整个工地进行了巡视检查。

赵振元说,项目在大家的努力下,正在一步步克服困难,业主对我们信任感也在增强,希望大家坚持下去。

赵振元说,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的意义,赵振元强调,不仅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全覆盖,安全无事故”的安全总方针,也要将其应用到工程管理中,同时还要清楚安全为了生产,生产为了履约,履约为了生存,生存为了发展。要加强对安全总方针的宣贯,对全体参建人员都要进行安全教育,对施工的每一个人员,施工的每一个程序,施工的每一个角落都要做到。

赵振元说,起重吊装是非常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工序,现场管理人员要加强对起重吊装的安全管理力度,留出安全区域,安全通道,杜绝一切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武汉地区项目,在武汉也留下了很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十一科技是一个好团队、大家庭,新的辉煌需要靠大家来延续,各个分院来支援武汉一期项目,大家都要珍惜在一起的难忘日子,各个分院要互相学习,通过武汉一期项目提高自己能力。希望通过项目每一位员工的努力,继续提高十一科技在武汉的影响力。

赵振元说,项目管理团队的领导要切实关心高温作业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障,要全面做好人员防暑降温等工作,同时业余生活也要丰富起来,学技术,学文化,开展文体比赛,发表诗词散文,通过活动把十一科技的文化弘扬下去。

武汉各项目组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十一科技安全总方针,深刻理解赵振元同志关于安全总方针的详细阐述,全面落实赵振元同志在现场指出的问题,并针对此次安全检查,拿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结果并常态化保持安全水平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十一科技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赵振元同志这次来武汉专程检查项目的安全工作,是冒着40℃多度的高温酷暑进行的。院主要领导同志在高温下亲切慰问在一线辛勤奋战的同志们,使大家备受鼓舞。赵振元同志在武汉所做的系列讲话为武汉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安全保障指明了方向,赵振元同志在武汉期间还亲切拜访了客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