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签署摩天冲磷矿250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选矿EPC总承包合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8-12 点击次数: 3000

8月5日,贵州锦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摩天冲磷矿250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选矿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地矿股份33楼大会议室举行。西南能矿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雷治昌,锦麟化工董事长、总经理蹇明星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贵阳分院董事长吴道平、总包公司市场部副主任芦永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蹇明星董事长首先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摩天冲项目历经15年不懈奋斗,现已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成绩来之不易,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能快速推动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为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磷板块实体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为毕节市及织金县地方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做出应有贡献。

吴道平简单介绍了十一科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等。他表示,十一科技很荣幸成为摩天冲项目选矿EPC的中标单位,将始终坚持为业主服务“尽心尽力服务”宗旨,科学化、合理化、实用化做好工程项目建设,为摩天冲项目做出应有贡献。

雷治昌对摩天冲项目选矿EPC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此次选矿EPC的成功签约为集团公司在织金县新华磷矿区的开发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摩天冲项目打造成为一个精品工程,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摩天冲项目由十一科技贵阳分院与总包公司联合承担,共同实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