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咨询四川公司总经理唐明杰、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凯燕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8-19 点击次数: 3000

8月19日,上海建科咨询四川公司总经理唐明杰、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凯燕带队莅临十一科技,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项目管理、监理、检测、工程招标、造价等多方面业务展开交流,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赵振元对唐明杰、秦凯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介绍了十一科技发展历程和战略方向,并对十一科技组织结构进行了详细阐述。

赵振元表示,天津泛亚是十一科技的老朋友,一直有着很强的履约能力,混改后的泛亚充满了活力,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加强合作。

赵振元表示,上海建科虽然是十一科技的新朋友,但我们有着全方位、多功能的互补性,可以在未来寻找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秦凯燕对十一科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津泛亚发展历程。她表示,天津泛亚作为十一科技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能够为十一科技全国各个分院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产业链上做延伸,在产业链的全生命周期上得到十一科技的支持与指导。

唐明杰简要介绍了上海建科四川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建科深耕川渝地区,在市政工程、城市建设、项目管理、监理业务等方面,有着十分亮眼的成绩,与十一科技的业务有着很强的互补性,期待未来与十一科技紧密合作。

上海建科咨询四川公司副总经理罗刚,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外埠事业部经理冯璟悦、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鼎新出席座谈,十一科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蒲李虹陪同参与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