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股份数字化示范产业园举行开园投产仪式,何平同志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次数: 3000

2023年2月28日上午9:00,广日股份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园投产仪式在德阳经开区隆重举行,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市委副书记罗文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党工委书记冯军;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监督处一级调研员吴不克,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广日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益霞等领导出席,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何平,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建筑一院董事长欧阳东、院长齐方出席仪式。

仪式上,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党工委书记冯军,广州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郭黎,广州工控集团董事长周千定,广日股份总经理朱益霞等先后致辞,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宣布开园投产,现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仪式。

投产仪式前何平同志亲切拜会项目建设单位及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何平同志表示,项目自2021年12月项目开工,到今天项目投产,历时403天,建设过程中十一科技作为总包和设计单位切实践行安全、运行两个总方针,始终坚持把施工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把业主需求放在第一位,秉持“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下,十一科技不负所托提前了140天完成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及相关领导对十一科技在设计、施工及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为全力保障项目100%完工作出了高度赞扬。

广日股份数字化示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聚焦5G、数字孪生、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赋能先进制造智慧场景,打造行业领先集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绿色化于一体的“灯塔工厂”,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5000台整梯的生产能力以及50000台套电梯运输能力,以数字化产业新业态赋能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21036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