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玉辉一行访问十一科技,赵振元等院领导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次数: 3000

2023年3月21日,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玉辉来到成都十一科技总部访问,受到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等院领导的热情招待。

何平同志陪同邵书记参观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院史馆。

何平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发展历史及总部情况,并不时与邵书记亲切交流。邵书记对十一科技深厚的历史底蕴倍感兴趣、十分钦佩,对十一科技改制重组与战略转型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来到25楼会议室座谈。赵振元对邵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热情寒暄,回顾合作历史,共叙友谊。

赵振元表示,希望双方在成都及西部地区持续加强合作,十一科技与东方自控从历史渊源上、企业性质上、产业链条上都十分互补;我们有着多个成功的合作案例在先,双方奠定了良好的信任基础,希望双方就在握项目、在谈项目继续加强合作,未来能够发展成为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邵书记介绍了东方自控的发展历史。邵书记表示,东方自控致力于自主可控国产化电力电子设备、发电控制系统、工控安全系统、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与应用,并积极拓展光伏、风电、储能等综合能源项目资源开发和工程总承包相关业务。2020年东方自控在济南富元项目初次与十一科技合作,项目执行与技术能力得到了认可,并在歌尔、比亚迪等系列项目延续合作、增强互信。

双方就推进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规划,会谈充满亲切、友好的氛围。

东锅控制董事长李庚、总经理刘鹏、工业自动化工程部部长范海川、工业自动化工程部副部长王维礼,十一科技纪委书记万锋,高级专务、院办主任陈巍陪同参与上述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04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