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邦高科董事长廖志远到访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次数: 3000

5月16日,沐邦高科(股票代码:603398)董事长廖志远一行三人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何平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何平陪同廖志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广场花园、文化中心与院史馆,廖志远董事长对十一科技深厚的历史底蕴倍感兴趣、十分钦佩,对十一科技改制重组与战略转型的发展历程、在三年疫情期间仍保持平稳增长给予高度赞赏。

廖志远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就沐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人员结构、业务进展进行简要介绍,并与十一科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赵振元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主营业务板块,着重介绍了十一科技的转型发展历程,并就工程总承包经验与廖志远董事长交换了意见。

爱德中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世能就EPC总承包模式与业绩进行了简介。

江西分院院长刘杰、综合部主任廖姗陪同参与上述接待。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