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能源总经理谢世滨到访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次数: 3000

5月16日,威睿能源总经理谢世滨一行五人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姚虹、孙明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赵振元在会上就十一科技的主营业务历史沿革、分支机构、改制与重组、优势领域、行业地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十一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积累了良好的、深厚的经验,与威睿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继续与威睿能源在各板块碰撞出新的灵感。

谢世滨总经理在座谈会上指出,威睿能源创建于2013年,隶属于吉利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威睿能源立足于新能源三电,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与创新,历经十年发展,积累了雄厚技术实力,逐步将业务拓展至充电、储能等领域,构建综合能源业务发展体系,已形成全面发展的新能源生态链。

双方还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分院院长钱文华、市场总监徐川北陪同参与上述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