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中标肥西光伏产业园项目EPC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7-11 点击次数: 3000

根据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十一科技作为联合体成员方,联合中标肥西工投战新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肥西光伏产业园项目EPC,中标金额12.28亿,其中十一科技占比约70%。

该项目一期 13GW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用地面积约500亩,建设内容涵盖生产车间、动力站、仓库、废水站、大宗气站、 硅烷站、化学品供应间、特气站、预留特气站等建筑设施。

项目投标期间,正值院新版《企业文化丛书》发布,南京分院深入领会丛书精神,贯彻“敢为天下先、变不可能为可能、诚信敬业协力创新”企业精神,坚定不移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本次投标工作中分院领导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了本次投标工作,做到“变不可能为可能”。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表示,我注意到南京分院的发展在万里浪同志的带领下,不仅出现量的突变,更出现质的飞跃,即从单一的光伏发电设计,同时转向光伏制造与电子,最近南京分院频频中标的大项目就是这种变化的例证。

南京分院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不断优化市场布局、拓展经营领域,持续弘扬十一科技精神,继续坚持光伏发电和光伏制造的双轮驱动战略,为实现再造几个十一科技作出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