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十八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4 点击次数: 1000

(2000年7月14日,信息产业部正式任命我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院长,至今已有18年了,十八年,历无数风云,心中感慨无限,匆匆几笔,是为纪念。)

十八年前,你在蓉城上任,十八年后,你在无锡回顾,十八年前,青春是你的风采,十八年后;硕果是你的骄傲。

你在十八年前担当,梦想在心中腾飞,光荣的十一科技,从此披荆斩棘,催枯拉朽,一路狂奔,向着心中的梦想飞去。

1.jpg

2003年,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合影

2.jpg

2007年,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合影

3.jpg

2011年,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合影

4.jpg

2014年,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合影

5.jpg

2017年,十一科技领导班子合影

飞去的路上,风光无限,阳光灿烂,到处都是美景,到处都是胜利的欢笑。

前行的路上,常有乌云笼罩,风雨阻断,黑云压城城欲摧,命运常遇险。

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意志坚强,斗志正旺,越战越勇,万水千山只等闲,破千层迷雾,冲万丈狂浪,决胜在高端。

6.jpg

2001年经营峰会

7.jpg

2002年经营峰会

 8.jpg

2003年经营峰会

9.jpg

2004年经营峰会

10.jpg

2005年经营峰会

11.jpg

2006年经营峰会

12.jpg

2007年经营峰会

13.jpg

2008年经营峰会

14.jpg

2009年经营峰会

15.jpg

2010年经营峰会

16.jpg

2011年经营峰会

17.jpg

2012年深化管理提升第二阶段工作会

18.jpg

2015经营峰会

19.jpg

2016经营峰会

20.jpg

2017经营峰会

十八年,壮志不改,雄心犹在,破旧规,当改革先锋,树混改典范,立发展潮头,强企业,惠员工,福大家,社会好,国家益。

21.jpg

22.jpg

23.jpg

十八年,改革屡建战功,改制成为先锋,虽IPO梦想未竞,然重组成功惠及各方,资本市场露头角,典型案例成为永恒经典。

24.jpg

25.jpg

26.jpg

十八年,改革在路上,多轮驱动,成功转型,转出一个新天地,转出一个高质量,转出一个高增长,转出一个新未来。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十八年,产业立院,心系国家,成发展先锋,常在潮头,与改革同步,与发展共舞,成独特风景线,美丽而威武。

31.jpg

十八年,做党的忠诚战士,做城市的优秀儿子,做企业的光彩代表,为城市发展呐喊,为产业强市助威,奔波各方,成就大业,2000多亿产业投资花落成都、无锡、武汉、大连,杰出贡献,成城市特别记忆,成全别人,成功自己。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十八年,在伟大时代,有先辈激励,有坚强团队共伍,常在决战胜;有美貌智慧伉俪相伴,总能化险为夷;有幸福家庭同在,动力源泉永在;有朋友们合作共赢,助推成大业,不亦乐乎?

38.jpg

2004年7月15日,赵院长和中芯国际总裁张汝京先生亲切合影

39.jpg

2006年6月28日, 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右)、中芯国际总裁张汝京(左)与赵振元同志亲切交谈先生亲切合影

40.jpg

2013年,赵振元与时任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亲切合影

41.jpg

2016年12月10日,赵振元董事长与上海华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素心亲切合影

42.jpg

2017年7月4日,赵振元董事长与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亲切合影

43.jpg

2017年5月9日,赵振元董事长与上海和辉光电傅文彪董事长亲切合影

44.jpg

2016年11月29日,赵振元董事长与合肥长鑫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飞签署协议并握手留念

45.jpg

2017年4月6日,赵振元董事长与兆易创新朱一明董事长亲切合影

46.jpg

47.jpg

2017年10月12日,无锡市人民政府与中环股份、晶盛机电签署集成电路大硅片投资协议

48.jpg

2018年3月9日,十一科技与华虹集团、上海建工在十一科技总部举行华虹无锡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

49.jpg

2018年4月16日,十一科技与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0.jpg

2018年5月27日,十一科技与协鑫集团签署重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1.jpg

2018年6月8日,无锡市人民政府、无锡产业集团与国家大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十八年,常有贵人助,时有领导识,更有员工爱,梦想常能现,机会常抓住,心中歌儿飞。跨界越飞扬,激情诗篇从心底飞出,昂扬斗志;文采笔墨飞舞,外交内联成特色,深友谊,助合作,成独特一绝。

52.jpg

53.jpg

54.jpg

赵振元与前任院长邓守廉(任期1984~1996)、冯孝康(任期1996~2000)亲切合影

55.jpg

56.jpg

赵振元与十一科技老领导亲切合影

十八年,常在旭日起,总在暮色归,旅途飞,路上跑,万水千山走遍,风情无数领略,谈笑谐诙,不知劳累,献毕生精力,鞠躬尽瘁,终无悔。

十八年,常记党的养育之恩,常念组织教导之理,常感贵人相助之情,常记员工重托之心,常把最珍贵记忆藏心田,常记责任大于天,常守底线不突破,常保青春永在。

57.jpg

58.jpg

十八年,欢乐与艰辛同在,幸福与勇敢同飞,一次次胜利,换来团队的高歌;而一次次挫败,则换来的是更强的斗志。

59.jpg

2017年7月25日,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60.jpg

2017年7月25日,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合影留念

十一科技,成国家商标,行业品牌,同业骄子。百亿规模领航,核心能力突出,赢利能力强,资产质量优良,多元化业务遍布,高科技与新能源占先,五大区成市场先锋,五栋大厦成闪光珍珠,镶嵌在祖国各地,十一科技,威武雄壮,一路凯歌唱响,东西南北中,我们是一家人,十一科技的梦想,响彻大地。

61.jpg

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大厦

62.jpg

十一科技华东大厦

63.jpg

十一科技华北大厦(在建)

64.jpg

十一科技西北大厦(在建)

未来,在路上,心儿永远年轻,青春永在,壮志永坚,在岗位一天,天天努力;履使命一分,分分闪光而不褪色。

65.jpg

66.jpg

67.jpg

发展路上,唯持续大胆改革,才能不断破局;唯不断调整加快转型,才有明媚春天;唯永远奋发努力,才有光辉未来。

一切在路上,责任大于天。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