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我健康 我快乐—— 十一科技2019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21 点击次数: 3000

1月21日的成都阳光明媚,虽气温不高,但聚集在操场的总院职工们热情高涨,十一科技2019“迎新春,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火热举行。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跳、齐心协力、穿梭跳绳、滚雪球、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六个项目。总院员工空前踊跃,共92个参赛队合计700余人次参赛。

1.jpg

王萌同志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工会主席王萌进行了开幕式讲话。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因公务没有亲临现场,通过王萌同志将鼓励带给大家。简短的讲话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虽以趣味为主,但运动会一开始,所有参赛人员均是全情投入,比赛气氛异常热烈紧张。团体项目是对智力、体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综合考验。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你追我赶,勇猛向前;备赛人员研究策略,充分准备。裁判员们精神饱满,公平有序地组织比赛;赛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比赛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团体项目中爱德公司、生物工程院、环评院、工总二院、院办表现突出。

2.jpg

齐心协力比赛现场

3.jpg

4.jpg

袋鼠跳比赛现场

5.jpg

穿梭跳绳比赛现场

6.jpg

滚雪球比赛现场

团体赛结束时,受赵振元同志的委托,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和高级专务王珩同志分别为获奖参赛队颁奖,并带去了赵振元同志对获奖队的祝贺,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全体人员的新春祝福。

7.jpg

穿梭跳绳获奖部门(第一名:环保院、第二名:工总二院、第三名:生物院)

8.jpg

袋鼠跳获奖部门(第一名:爱德中创九队、第二名:爱德中创五队、第三名:爱德中创三队)

9.jpg

滚雪球获奖部门(第一名:爱德中创四队、第二名:环保院队、第三名:爱德中创二队、三队)

10.jpg

齐心协力获奖部门(第一名:生物院三队、第二名:建筑一院、第三名:院办一队)

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体现了我院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怀。在缓解员工紧张工作、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十一科技员工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新的一年,十一科技员工将以这种奋发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