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参加南京分院环玄武湖跑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29 点击次数: 2000

3 月 29 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莅临南京分院视察,与分院全体干部亲切交流。会后,赵振元同志在分院与员工一起就餐。

下午一点半,南京分院全体员工齐聚玄武湖,开展一年一度的环湖跑活动。三月底的玄武湖,天晴日暖,樱花怒放,五彩缤纷。有着六朝古都美誉的南京今日显得分外美丽。

1.jpg

赵振元同志在赛前发表讲话

2.jpg

赵振元同志与南京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赛前,赵振元同志与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合影,并发表了讲话。赵振元说,跑步是锻炼身体,也是锻炼意志,衷心希望同志们能锻炼出好身材,锻炼出好意志,同时也希望公司组织的文体活动可以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随后,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你追我赶,跑得热火朝天。

一路上,美丽的玄武湖风光无限,赵振元同志与大家时而跑步,时而放慢行走,收放自如,时而驻足停步,拍下这玄武湖美景,两边的樱花飞舞,给赵振元同志增添了诗意,赵振元对万里浪同志说,现在的南京分院是最强大的时候,要果断带领大家冲上更高山峰。

3.jpg

赵振元与南京分院的同志们一起跑步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紧张地角逐,最终男子组获得前十名依次是:金啸山、滕毅、赵威、瞿宗跃、马飞、张宇、陆延磊、柏贵贤、胡健、陈方超;女子组获得前十名依次是:褚岩岩、夏蓉蓉、杨艳霞、樊飒飒、杨莉、唐沁雪、常丽霞、谢佳伟、施晶慧、王苗苗。赵振元同志在玄武湖旁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8.jpg

9.jpg

赵振元同志为男女组冠军分别颁奖并亲切合影

10.jpg

万里浪同志为男女组亚军分别颁奖并亲切合影

11.jpg

戚海浪、黄炎同志为男女组季军分别颁奖并亲切合影

12.jpg

赵振元、万里浪、戚海浪、黄炎同志与荣获男女组前三名的选手亲切合影

比赛的火热场面,让人在体验比赛带来快乐的同时,领略了南京分院所倡导的“务实、勤勉、不屈不挠”的精神。环湖跑比赛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勃发的雄姿,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十一科技一家人的和谐氛围。

最后赵振元同志与大家惜别,期待同志们做出更大的成绩,同志们向赵振元同志致以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