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十一科技北京分公司分工会组织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次数: 1500

初夏是北京最好的时节之一,天高云淡,气候宜人,也是开展户外活动的好时节。

6月15日,十一科技北京分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拓展、游览金海湖和采摘樱桃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接触自然,增加企业凝聚力。

上午9点半,大家在京东大溶洞景区门口集合,开展拓展活动,通过破冰,分组,设计队名、队旗、队徽、队歌,不倒森林等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在活动中加深了解,从而深刻体会到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1.jpg

2.jpg

拓展并用餐后,大家游览了金海湖。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水域宽阔、碧波万顷,是开展水上运动娱乐项目的理想之所。大家或参加游船、快艇项目,或在大坝上散步游览,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

3.jpg

4.jpg

游览完金海湖,大家又参加了樱桃采摘活动,北京的樱桃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甜中带酸、十分可口。在采摘过程中,大家有的负责扶梯、拿筐,有的负责摘果子,齐心合力,收获颇丰。

5.jpg

6.jpg

通过一天愉快而充实的工会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而且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更主要的是凝聚了团队的信心,提升了团队的力量,争取在下半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