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新战略指引,创新服务业主模式——十一科技工总一院篮球队与绵阳惠科公司篮球队在绵阳南河体育馆举办友谊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2月4日下午17时,在十一科技中标长沙惠科的东风的鼓舞下,在践行赵振元同志“三化战略”和“四项新的组合战略”的步伐中,十一科技工总一院篮球队与绵阳惠科公司篮球队在绵阳南河体育馆举办了友谊比赛。

赛前,绵阳惠科公司厂务处处长林柏智、管理处处长程月华、管理处课长袁嗣俊、十一科技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长沙惠科项目总设计师(绵阳惠科项目副总设计师)姚磊、长沙惠科项目副总设计师王雄专程来到绵阳,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双方在一轮轮攻守互换中你来我往,比分胶着,尤其是在第二节时最为尤甚,双方一度仅仅只有两分分差,惠科队还在压哨时间命中三分,比赛白热程度可想而知;第三节双方更是重新换阵,首发齐上阵,拼进攻,拼防守,拼罚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8:40,十一科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林柏智、程月华、袁嗣俊、李锡伟同志一致认为这次比赛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袁嗣俊同志说道,感谢十一科技排除困难组织这场比赛,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惠科和十一科技的精诚合作,让我们看到了双方运动健儿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的积极面貌,希望这样的比赛能长期办下去!

通过这次比赛的胜利举办,加深了十一科技与惠科公司的友谊,展现了十一科技和惠科公司员工全新的面貌,探索出了和业主交流沟的新模式。

十一科技还将继续服务绵阳惠科、长沙惠科等项目,相信十一科技和惠科公司能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