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视察宿舍区21栋加装电梯并亲自感受电梯使用情况, 表示院将大力推动这一重大惠民工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26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2月26日,成都冷风吹散雾霾,阳光洒满院落。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中亲临十一科技宿舍区21栋,视察成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示范工程、首台投运电梯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赵振元同志到现场在黄以庄、刘长贵两位老同志陪同下视察了加装电梯地面基础、施工材质、入户走道等,并亲自乘坐电梯感受运行使用情况。

赵振元同志说,对一楼住户而言,由于二楼以上人员通过电梯上下楼,减少了原单元门人员进出对一楼的影响;对二楼以上住户而言,由于有了电梯,既方便,同时也增加了电梯的共用平台,该平台也是观光339电视塔的平台,好处很多,总的说来,加装室外电梯,是惠民的大工程、好工程,要全力推进。

黄以庄、刘长贵两位老同志代表住户,衷心感谢赵振元同志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