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辉光电举行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生产设备搬入仪式 秦健、傅新华、傅文彪、张权权、卞家骏、赵振元等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03 点击次数: 3000

7月2日上午10:00,上海金山工业区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我院承担机电EPC/Turnkey 责任的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举行隆重的生产设备搬入仪式,整个工地处处洋溢着欢庆的氛围。

7月的上海,室外骄阳似火,生产设备搬入仪式分室内和室外两阶段举行。仪式正式开始前,赵振元董事长在白焰同志的陪同下,与上海市经信委傅新华副主任、和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副总经理刘惠然、上海联和投资董事长秦健、金山区张权权副区长、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上海联和投资总裁叶峻、副总裁孙曦东、上海建科董事长秦宝华、尼康株式会社村松享幸和金山工业区党委周永超书记等进行了亲切交谈。

1.jpg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项目生产设备搬入仪式室内现场

赵振元同志首先来到和辉光电工地项目指挥部巡视,向项目经理朱冬林和副经理闫丽兵详细了解和辉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再由白焰同志陪同在和辉光电一期办公大楼与和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上海联合投资董事长秦健、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等领导会面,然后作为嘉宾前往和辉光电项目二期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现场出席生产设备搬入仪式。

入驻仪式由和辉光电副总经理刘惠然主持,卞家骏、赵振元、张权权、村松享幸、傅文彪先后致辞。

2.jpg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项目生产设备搬入仪式室外现场

刘慧然主持仪式

秦健、傅新华、张权权、卞家骏、赵振元等在主席台

赵振元在致辞中说,和辉光电6代AMOLED工艺设备的成功搬入,是全体建设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以傅文彪董事长为总指挥的工程指挥部精心组织的结果,是上海市政府各部门、金山区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十一科技将继续与上海建工、中电二、中电四、中电三以及所有国内外承建商、设备供应商通力协作,继续努力。

3.jpg

赵振元董事长致辞

傅文彪董事长在致辞中说,据公开数据统计,在6代AMOLED产品的出货量中,和辉光电连续在2016年、2017年居中国第一位,居世界第三位(前两位是三星和LG),和辉光电项目二期工艺设备的搬入,标志着和辉光电二期的正式投产将临近,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这个上海市历史上最大的净化面积(32万平方米)的工厂建设好,我向全体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海联合投资董事长秦健宣布6代AMOLED工艺设备搬入仪式正式开始。

在秦健董事长宣布生产设备吊装仪式开始进行的指令下,悬挂大红绸布的光刻机部件由大吨位吊车徐徐吊起,于11时38分准确对接主厂房吊装平台,平稳推进主厂房内,生产设备吊装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现场人员激动万分,共同见证了这一关键性时刻。

4.jpg

生产设备光刻机部件顺利搬入

在仪式期间,赵振元与白焰同志先后亲切会见项目参建单位,与上海建工集团总裁卞家骏、副总裁徐建东、中电二公司总经理杨良生、副总经理夏风、中电四公司总裁万铜良、副总裁刘谦辉和中电三公司总经理谭志坚等,并亲切合影留念。

5.jpg

赵振元、白焰同志与中电二公司总经理杨良生、副总经理夏风、中电四公司总经理万铜良、副总经理刘谦辉、中电三公司总经理谭志坚等亲切合影

仪式结束后,和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和赵振元、白焰、项目总设计师王书霞、项目经理朱冬林及项目副经理闫丽兵亲切合影留念,记录下和辉光电项目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6.jpg

傅文彪董事长与赵振元、白焰亲切合影

7.jpg

傅文彪董事长与赵振元、白焰、

王书霞、朱冬林、闫丽兵亲切合影

同时仪式结束后,赵振元、白焰等同志与项目组全体成员互动并合影留念,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项目组全体成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加强管理,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再接再厉做好项目后续各项工作。

8.jpg

赵振元、白焰等同志与项目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生产设备搬入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中午,参会的各方嘉宾共进工作午餐,午餐充满亲切愉快的气氛。

9.jpg

赵振元与十一科技的老朋友、现场项目经理龚凯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