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718所李俊华所长一行莅临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10日,新年伊始,十一科技总部迎来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18研究所的客人,所长李俊华、副所长王少波、主任孟祥军、王志民和董云海一行五人莅临十一科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切接待,副院长兼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等陪同接待。

1.jpg

2.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俊华所长一行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718研究所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创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是集军民产业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科研单位,形成了电子特气材料、精细化工、空气净化、氢能产业、核电装备、节能环保、安防信息工程及特种装备等8大产业方向。

受赵振元同志的委托,邹克同志前往机场迎接李俊华所长一行。下午15时30分,李俊华所长一行抵达院总部大楼,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3.jpg

邹克同志与李所长一行合影留念

李俊华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院史馆,他对十一科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对赵振元董事长领导下的十一科技,审时度势,精准的抓住历史机遇期,实现十一科技的改革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的赞赏。

4.jpg

5.jpg

6.jpg

陈巍同志陪同李所长一行参观院史馆

参观完院史馆后,李俊华所长一行来到25楼,与赵振元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中,赵振元同志首先对李俊华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718所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地祝贺,并期待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李俊华所长首先感谢赵振元董事长的亲自接待,向赵振元董事长详细介绍了718所的发展历史,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做了深入地交流。李俊华所长表示,此次来访十一科技收获很大,看到十一科技改革发展的成果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今后的改革发展的信心,并邀请赵振元董事长能够去718所访问,会谈在亲切友好地气氛中结束。

7.jpg

8.jpg

赵振元同志亲切接待李所长一行

9.jpg

10.jpg

会议现场

爱德公司副总经理王鹏亮、配管分公司商务经理徐佳平陪同赵振元和邹克同志参与上述接待。

11.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俊华所长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