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出席西北区2020年干部工作会,发表《优势多元化》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04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日3日下午14:00,十一科技西北区2020年干部工作会在十一科技西北大厦23层多功能厅胜利召开。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西北区副总裁、西安分院副董事长、青海分院董事长张志杰,西北区副总裁、西安分院院长赵伟,河北分院董事长张荣升,院长王和敏,江西分院院长刘杰,青海分院院长张旭以及西安分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河北分院、江西分院、青海分院重要干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晨华同志主持。

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院长李天山,院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以及我院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十一科技院歌《十一科技梦想》,会议气氛热烈而庄重。

会上,张晨华同志作了西北区及西安分院1-8月工作汇报,细致地总结了西北区及西安分院在生产、管理、经营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西北区及西安分院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志杰,赵伟,张荣升、刘杰分别汇报了西安分院、青海分院、河北分院、江西分院1-8月主要工作情况;杨正午、王和敏、宋志杰、李素娟、夏瑞锋、李振红、汪顺旭、冯云峰、张颖、关勇闯、张明辉、孟庆媛等西北区新任命及调整的干部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对西北区工作进行指导,为西北区和区内各分院发展指明方向,极大的鼓舞了西北区全体干部员工的信心和动力,强力推动西北区跨越式发展。

赵振元同志对西北区1-8月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干部换届后的新气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赵振元说,非常高兴西北区大厦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建设并投入使用,这充分印证当初自主投资建设决策的正确性。西安分院顺利入住不但改善了办公环境,彰显了十一科技的品牌形象,更为西安分院崛起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西安分院要快速发展壮大,要在原有自用三层的基础上,再使用一层,达到西安分院自用四层,爱德西安分公司使用一层;

赵振元说,通过大家汇报,非常高兴看到西北区各分院新的面貌和气象,呈现高速发展的势头,尤其是西北各分院优势项目的增多,对全院发展做出了贡献。总院不对西北区做营收考核,西北区应在设计增长,创新能力增长,把控大项目能力增长上努力。

赵振元同志对西北区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振元说,西北区发展壮大一是要靠自己,二是要靠合作,一定不能局限于西北,固步于西安,要大胆走出,广泛合作;

赵振元说,西北区要紧密围绕六大板块,在总包上找突破口,要在光伏发电,大总包项目上学会“临门一脚”争抢项目;

赵振元说,西北区能否大发展,主要在于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冲在市场一线,冲在重大项目的第一线,干部要有文化修养,花时间和客户交流,学会维护客户关系。

赵振元说,我们所有分院和全体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晰,任何疏忽都有可能造成灾难。一定不能骄傲,要低调谨慎,不张扬。

赵振元同志在会上第一次对“三化战略”中的多元化进行了新的、深化阐述。

赵振元说,多元化发展指的是“优势多元化”而不是什么都做的多元化,目前我们的优势多元化是指:

一是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电子行业领先优势;

二是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领域的优势;

三是以光伏发电为核心的新能源领域的优势;

四是以5G 技术,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新基建领域的优势;

五是以现代物流为中心的物流配送领域的优势;

六是以城市建筑、特色小镇、园林绿化、为核心的民用建筑领域的优势。

赵振元说,一定要克服盲目多元化、任意多元化,要注重多元化的选择性,通过优势多元化,加强优势的聚焦、集中、扩展,从而把优势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赵振元同志关于西北区发展的讲话为西北区与西安分院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增添了新的动力,而赵振元关于《优势多元化》的精辟论述,则是对"三化战略"的一个精彩注解,对于全院更好地执行"三化战略"具有特别重要意义,《优势多元化》的讲话在经他本人补充后将发全院干部。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受到全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准确地为西北区在换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对西北区长期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极大的激发了西北区全体干部员工的斗志,鼓舞了西北区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

张晨华等西北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绝对不辜负赵振元同志的殷切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赵振元同志对西北区发展深谋远虑的思路为指引,紧跟总院大政方针,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共创2020年西北区事业新辉煌,共创十一科技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会议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与西北区干部和西安分院员工分别在西北大厦前亲切合影留念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西安全体员工要以新入驻西北大厦和干部换届为契机,贯彻落实总院“三化战略”和“四项新的战略组合”,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最后赵振元同志向西安分院及全体干部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西安分院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全体员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赵振元同志的亲切讲话和美好祝福充满肯定与希冀、令人振奋,赢得雷鸣般掌声,点燃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激情,相信西安分院2020年将不负众望,奋勇前行。

会议茶歇期间,赵振元同志与西北区年轻的干部员工亲切交谈,并签赠赵振元同志在全国在线畅销的管理书籍《平台理论》和《管理随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