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作家协会主席侯发山访问十一科技总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07 点击次数: 3000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2020年9月7日上午10点,巩义市文联副主席、巩义市作家协会主席侯发山携夫人,在华明石同志的陪同下,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河南巩义市作协名誉主席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在赵振元同志办公室亲切交流,互赠文化作品。赵振元同志和侯发山主席就十一科技与巩义作协继续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达成共识。

座谈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侯主席夫妇参观了院史馆、25楼办公区及新能源运管大屏、屋顶花园,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和党办主任秦光河、副主任蒲李虹陪同侯主席参观了院文化中心。资料丰富详实且具有深厚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院史馆,亭台轩榭、一步一景的屋顶花园,恢弘大气、现代简洁的文化中心,让客人赞叹不已,连连称赞。侯主席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和骄人的发展业绩表示赞赏。

赵振元同志还陪同侯发山夫妇参观了位于总部大楼12层的《散文诗世界》杂志社,受到宓月主编的热情接待,大家就进一步发展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十一能投副总经理、巩义兴元总经理华明石全程参与接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