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圆满完成中国商务部援佛得角平安城市二期项目 佛得角内政部致感谢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01 点击次数: 3000

近期,十一科技北京分院顺利完成中国商务部援佛得角平安城市二期项目,并收到佛得角内政部写给十一科技的感谢信。

本项目自2019年9月中标后,北京分院援外中心积极组织和筹备项目的实施,虽受佛得角新冠疫情影响,使项目实施的难度加大,但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一切困难,经过艰苦努力圆满完成了本项目,从而既为十一科技争得了荣誉,又为国家在援外项目上作出了贡献。

本项目在实施阶段克服了诸多困难和风险,北京分院现场项目经理韩雪峰带领项目组从项目开始到结束,一直坚守在佛得角项目现场,认真组织和协调项目的实施,克服个人和家庭的困难,尽心尽力,努力工作,直至项目顺利完成,受到了佛方、商务部、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的一致好评。

项目圆满完成后,佛得角内政部特地向十一科技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对十一科技以及项目组在本项目上所做出的贡献,项目的成功投入使用将增强佛得角人民的安全感,助力疫情后经济恢复。

中国援佛得角平安城市二期项目建设单位是中国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管理单位是十一科技和四川华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总包单位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受援国项目主管部门是佛得角内政部,项目建设地点为佛得角圣地亚哥岛Praia市,圣文森特岛Mindelo市,萨尔岛Espargos市及Santa Maria市,Sal Rel市等5个城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视频监控系统,网络传输系统,警用集群通讯系统,警察局办公网络和视频会议系统,区域指挥监控中心设备系统,首都监控中心扩容升级,数据中心设备系统,培训及协助运营服务等。

1.jpg

佛得角内政部


感谢信


信息产业电子

第十一设计研究院

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在全世界都非常困难的这一阶段,佛得角安全城市二期项目已经圆满完成,我们特别感谢贵公司以及韩雪峰先生为佛得角安全城市二期项目作出的帮助和努力。感谢他们的奉献、合作和永久利益,帮助我们克服所有困难,直到我们实现了确保项目实施的既定目标,项目实施期间我们遇到了新冠疫情COVID-19的冲击,给项目实施过程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但最终经过中、佛双方的共同努力,佛得角安全城市二期项目圆满的完成并投入使用。相信佛得角安全城市二期项目投入使用将增强佛得角人民的安全感,助力疫情后经济恢复。在中非互利友好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大发展的背景下,中佛传统友谊与务实合作近年来不断取得新进展。

      最重要的是在双方战略伙伴合作关系的巨大发展关系背景下互惠互利,佛得角平安城市二期项目已经三个岛屿和四个城市实现了覆盖。我们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加佛得角人民的安全,有助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这是第一个由我们政府自己实施管理的项目。这样提高了效率,这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支持韩雪峰先生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得到了我们的认可,为我们复杂工作的完成做出了贡献。

  

内政部办公室主任

韦尔桑迪拉 蒙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