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报道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16 点击次数: 3000

6月15日上午,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姚虹,执行院长王毅勃、白焰,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王利、孙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纪委书记万锋,高级副院长赵远远时隔两年后再次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百年党史,瞻仰革命红船,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00,以赵振元为班长的十一科技领导班子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在馆前合影留念。

随后,赵振元一行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值得一提的是,南湖革命纪念馆不仅拥有大量详实的党史记录,还通过立体视频、模型重现当年在南湖“红船”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情景,整个画面气势恢弘、人物形象生动而真实,隔着近百年的时空,让人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救国救民的火热理想和百折不挠的奋斗豪情。

赵振元对大家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要继续发挥 “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奋斗精神、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团队精神”。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的主要领导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重新聚集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念、坚定我们的信心、寻找再出发的动力,全力出击,全面开创下半年工作的新局面。

在展馆入党宣言展示区,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何平、姚虹、王毅勃、白焰、万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在赵振元带领下,十一科技领导班子还参观了中共“一大”红船会址,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大家再一次感受到神圣的使命,一定要把南湖红船所开辟的航程,继续下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