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文化 | 赵振元同志在院总部亲切会见鲁迅文化基金会副会长刘兵兵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6 点击次数: 2200

3月14日下午两点,鲁迅文化基金会副会长刘兵兵一行到访位于十一科技大厦的“(成都)鲁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筹委会”进行工作交流。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接待了刘兵兵副会长一行,并进行亲切交谈。

1.jpg

赵振元与刘兵兵同志亲切合影

双方就鲁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筹备状况深入交换了意见。赵振元董事长对筹备组落户十一科技表示欢迎,对筹备组开展的工作充满期待,赵振元说,我从小就十分敬仰鲁迅先生,那时读得最多的就是鲁迅的作品,鲁迅作品成为鼓舞我人生斗争的武器与力量,鲁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筹建,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将创造成都新的文化高地、文化地标,我们愿意而努力。

2.jpg

双方在会议室亲切交谈

刘兵兵副会长代表筹委会对赵振元董事长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赵振元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鲁迅文化基金会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展开更多的合作交流。

随后,鲁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筹委会在24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会,并对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考察。

3.jpg

会议现场

4.jpg

考察项目选址

“鲁迅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筹委会副组长、鲁迅文化基金会副会长刘兵兵、文创专家于懋先生、筹委会副组长、办公室主任 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刘广文会长 、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万力副会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张仙虎副会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昱先生、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宓月女士、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毛国聪副秘书长参加了上述活动。

5.jpg

赵振元同志与刘兵兵一行亲切合影

6.jpg

鲁迅文化基金会相关人员合影留念